December-x_o

有一些发布不出来的,可以去微博关注我一下,我si发给你,感谢各位看官老爷的支持!
微博:December-x_o

乌龙山上没有向日葵02

 文中的"梁仁"意为"良人",是希望ml遇到真心对她好的人


文笔不是很好,介意误入~OOC属于我,快乐是属于大家哒!


喜欢的请留下小心心❤我会继续加油哒!

——

      常远看着他不停的喝着酒心里也不是滋味,他一边觉得沈腾是活该一边又觉得他可怜,本想劝着他喝少点,但一想,能劝劝沈腾的也不过只有那一个罢了。 


      马丽从回忆中惊醒,揉了揉太阳穴,便听到有人小声的喊她的名字"丽姐,丽姐"常远指了指沈腾的方向"劝劝。"


      她看了一眼,桌子上已经没人敬他酒了,可他还是自顾自的喝着,看他那不要命的喝法,马丽皱了皱眉,自己胃不好不知道吗?自己多少酒量不知道吗。


       刚想开口,手机却振动了一下,她看到梁仁给她发的一条信息"丽姐,现在还要走吗?还是再呆一会?"她一愣,随后又想起,是了,在下车之前叮嘱过梁仁,九点钟左右的时候就随便编一个理由离开这个饭局。马丽躲避某人的心思再明显不过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马丽在离开他之后,酒量好了很多,看到这条消息也清醒了一点。她回想刚刚自己居然又想管他,马丽啊马丽!他可是结婚了,都领证了,你还有什么资格去管他呢……心里快好起来的伤疤又裂开来,就仅仅裂了那么一点,都让人觉得疼的喘不过来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她觉得不能再在这里呆着了,她得离开,远离他的身边,也许那样才是好的。手指在手机屏幕上迅速的打下"现在就离开吧,就说是还有工作要忙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梁仁收到信息后,收拾好东西走到马丽的身边,低下头,假装在她耳边说话,说完他直起身来。马丽对着大伙招呼了几声,便走了。沈腾看着那离开的背影,潇洒又绝情,本来在他面前撒娇的女孩,怎么现如今,在他面前也用起对外人的客套话。越想越气,气自己,气她这么绝情,气她今晚没哄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马丽走出饭店时打了几个喷嚏,心想,刚刚不会被人骂了吧?梁仁见状立马将大衣披在她的身上"丽姐,别着凉了。""谢谢"马丽拢了拢肩上的衣服,"小梁,我想自己去一个地方,你先打车回去吧。"梁仁本来是不同意的,因为他觉得太晚了,不安全,但他拗不过马丽,只能妥协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到梁仁下车后,马丽叫司机开去了以前的剧场附近,那个剧场还是她记忆中的模样,这个地方是她梦的开始,是她和他的相识,是她最刻骨铭心的记忆。


        即使现在它关了门黑着灯,但它依旧光芒万丈。马丽走到了剧场附近的一家小店,店主是做馄饨面的,听他们说,以前马丽还没来的时候,他们饿了就来到这家馄饨面店,店主是一对和蔼的夫妇。做馄饨面很好吃,第一次吃的时候,还是那人请她的第一顿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当时她笑嘻嘻的问他"小沈导,这馄饨面就算是入伙饭了?你该不会是骗子吧?"


         "嗯,而且我可告诉你啊,这面老好吃了。我怎么会是骗子呢?你看过有我这么帅到骗子吗?"沈腾看着眼前姑娘听到这话,开心的大笑起来"小沈导,我真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的人。"


        沈腾也被她的笑容感染,低头笑了起来,马丽看着眼前这位被她叫做小沈导的人,她从一开始就知道他好看,剑眉星目,皮肤白的像牛奶,像位玩世不恭的大少爷。


还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,那个拿着牌嘴里还喊着"四个二!炸!"的人,炸进了那个在门口找他的小姑娘的心里,可现如今他笑起来的模样好像又一下撞进了她心里某个柔软的地方,她当时还不明白,只是喜欢跟他呆在一块玩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